close
豬頭~~~~ 人生走到這兒發現原來好人與好人不一定是都可相處的~這時你可以試試~~壞人與好人~~或是好人與壞人~~哈!! 且愛情的美好結局~~~~未必是婚姻~~~~因為~~~ 婚姻~~~也未必是白頭到老~~~更不是一輩子的承諾~~~因為~萬一~~錯誤的選擇住商房屋~~~也許會讓人生有另類~~~~特別滋味~~新新感受與体會~~此時你自然會發現~~~~ ~原來錯誤~~是可以認賠的~~~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讓懂妳的人愛面膜妳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妳的人愛妳~~~~~別捨不得過去 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了解彼此雙方~~~性格形成的過程~~是有助於你我更有效率的掌握著對信用貸款方~~~難以改變~~死性格的變數~~一份從娘胎帶來的~ 臭脾氣~~~即使是彼此的~~行為~~動作~~肢體語言~~可以改變,卻不見得能體諒那些性格~~~舊有的~~ 為什麼總是無法改變呢??~~,因為雙方一但對彼此性格的相似與差異之處愈清楚,對自己的一有巢氏房屋些劣根本性就更清楚了解也就會~~~~愈寬容自己,那也就是~~雖然是有能力~~甚至使雙方有協調機會~~~卻始終是達不到對方的標準ㄉ~~~:~~~~這也就是~人生阿!~~~ ~~眼淚是永遠無法感動愛情的~~ 一份真正的愛情起源於~~彼此之間發自內心深處婚禮佈置的傾慕~~ 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一個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是否有被愛著的人~~~或著只顧所求~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的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有緣無份的愛~人呢?? 愛你的人或你愛的人~~都一一與你~~我裝潢擦肩而過~~ 愛情它珍貴的不是在熱戀期~~而是在於是否能接受平淡的生活~~~ 女人會愛男人百分之百~~而男人卻總會保留著空間的去愛他的女人 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只要留百分之三十愛給我就足夠了喔!! 此時~女人卻哭了~~因為這句話說的永慶房屋太晚了 因為她早已付出她的百分之百的愛ㄌ~~ 而就算愛情已沒了 生活也是一樣在繼續 幸福永遠在將來的那一端~~~雲間~~而此時~~命運或許操控在你手中~~當你~~我運氣好時~~此刻我只能告訴大家們~~~愛是種責任 而不是靠感覺維持的~人與人之住商房屋間一旦感覺不對了也就是什麼都不對了~~~~~~ 至於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就得想想 ..想一想...想一想~~想到頭毛斑白吧!! 而在愛情的兩岸理 沒有誰是與誰非 只有((情深緣淺)) 一個情人 一顆心.一張椅子 一個戀人~~~愛要說出來, 讓愛你的人知道宜蘭民宿, 也讓你愛的人明白,~~因為不明白的背後就是遺憾~~不要等到明天 因為能愛是一種幸福,~~一種在睡夢中也會偷笑的幸福 擁有愛是一種美滿~~不要等到寂寞孤獨時~~才想到我不曾對他說過~~我愛你~~那你就會.. 是一個~~~~~~~~~~~~~後悔ㄉ豬頭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