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回高雄咧....淇淇好久沒回去了....最近都吵要回高雄~~ 本來要去墾丁然後再回高雄買屋的~ 因為爸比工作而延後了~ 淇淇這二天都說 [我答應你啦...我要去上學的啦...] 好像是說好房網我也答應她要出去玩和回高雄的~~ 看來...本周不行啦.... 可是家人都排好假, 加上我也很襯衫想回去~~ 可是一個人帶二隻~~ 可是一大挑戰咧...我是從沒試過說~~ 如果本周回去~~ 可是租辦公室一大挑戰~ 雖然都有計程車或家人接~~ 可是在車上九十分鐘~~ 也是不容易的一事~~ 淇淇應褐藻醣膠該沒問題~~ 可是菱菱會喝奶嗎.....~ 我必須調到她可以不喝奶~~ 這樣我才有手可以作事~~酒店經紀不然抱她, 又要喝奶~可是難囉~ 心是想回去的~ 可是人就是如此~ 想和作~ 都要勇氣~~ 外婆租屋網是很想二個小朋友的~~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回去吧~~~ 加油~~~有時想, 開車還比較自在~~ 可賣屋是一個人開回去~~ 又覺得好像很累的樣子說~~~ 唉~~ 二難呀~~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肉朋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