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人海茫茫透過多少的交界我們才幸運碰在一起當初的你已經是個固定薪資的公務員奮買屋不顧身選擇還是學生的我一步步的呵護著我看著我在護理的成長從專科...大學...到現在的研土地買賣究所你總說愛我總比外我愛你多這十年來謝謝你當時年輕的我總覺得距離是很大的問題點所以ARMANI我的胡鬧使得你不堪其擾選擇不讓我擔憂的工作當然你很不開心甚至踏錯暸腳步迂迴一圈後又個人信貸回到了原點對不起!因為我的胡鬧讓你多耗費暸時間甚至最後我還傷了你我真的很抱歉!有時候租房子我仍舊深感虧究於你每每提及時你總覺得不計較過程最重要的是結論愛情不是計較的方程式沒長灘島有計算得失的定律當我知道你依舊深愛著我我仍舊無法相信這樣的魔力況且你的愛情給我許多關鍵字排名的啟發給暸我很多支持的力量沒有你的付出我肯定走的很辛苦沒有你的包容我沒有現在的幸福信用貸款你的雙手很厚實你的眼神很深邃希望你也深感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婚禮佈置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