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3月二姊來訪今天早上載老爸去萬芳看病時大嫂說,昨天王哥旅居美澎湖民宿國多年的二姊來訪,我正好在樓下遇到,親眼見他看到生病變得又瘦又老結婚的王哥在樓下等她,竟然心疼到掉淚,那一幕讓她跟著心酸呢!.經嫂嫂告開幕活動之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昨晚老公會問我,"我真的變很多嗎 ?"我5點多回婚禮佈置到家告訴他們說我已和孩子們連絡好晚上一起和姑姑用餐,二姊也連絡他裝潢兒子和敏坐高鐵由新竹回來相聚.我先載二姊和老公去二女兒自己買和裝設計裝潢潢好的新宅,還照相留影.接著載他們一起去新店接小孫子在趕去錢唐村東森房屋餐廳.和敏大二那年有回來學中文和女兒跟兒子相處過短暫的日子,沒想褐藻醣膠到一晚眼都過了14年了.如今表兄弟都娶媳婦,我們家還多3個孫子和1個烤肉食材女婿喔!多年不見和敏的中文進步不少,孩子們聊過去好開心,最後還一起西裝照張相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