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她的作詞:鄭淑妃 作曲:辛葆蓮 主澎湖民宿唱:梁詠琪  你甜言蜜語 我不言不酒店工作語不能愛何必再強辭奪理決定權完全在於你我不辦公室出租會影響你一路 沉默到底 你三心二意 我低聲下土地買賣氣我已經變得不像我自己繼續撐下去更沒有離開酒店打工你的勇氣現在 還來得及而我只有她的幾分之幾面膜可以愛你的權利你的呼吸 你的耳語 你的微笑房屋貸款一切的一切是她的而我只有她的幾分之幾可以愛面膜你的權利你的呼吸 你的耳語 你的微笑過去的租屋過去我也盡力 討你的歡喜我已無力再去逼自己襯衫為了愛你傻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