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也許早就已經注定那個時候我就發誓 我一定會過的系統傢俱比你好從小我就認為讀書沒小用經過了幾年的證明 實在票貼是真的沒小用台灣教育體制的失敗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景觀設計於是我決定了另一條路並且 我會讓所有...曾經...以貌婚禮佈置取人 看不起我的人 清楚的明白...什麼叫做 不會成功的酒店兼職成功三井...你給我記住...總有一天我會證明 你當初失個人信貸去的是一個人才而你要加油 要成功...到時候毀了你 我信用貸款會比較開心...了解嗎? 最初的背叛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