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安先生:由於公司有新竹售屋一筆外債一直未追回,前不久我在網上看到一則廣告,稱討債公司能幫我把錢討回來。因急需用錢,於是我與對方取得聯繫,並支付了3.5萬元服務費。然而春節前,討債公司未能如約幫我把債討回來,而且年後該公司人員失蹤了,電話也停機了。我認為發佈這條信息的網絡公司應對此事負一定責任,請問我能找網絡公司索賠嗎?
  律師解答:安先生的固態硬碟推薦公司與討債公司之間發生的是一個法律服務合同糾紛,而合同具有相對性,因此只能向討債公司主張權利,向網絡公司索賠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另外,討債公司是沒有合法經營資格的,因此建議市民不要輕易相信一些討債公司的宣傳,維護自己合法權益,應通過正規的司法途徑解決。
  以上解答由湖北朋來律師事務所商事法律事務部提供法律支持,更室內裝潢多解答可登錄85717171.cn,或撥打本報新聞熱線027-87666666。
  ■主持人 李璟  (原SD記憶卡標題:討債公司收錢不辦事跑了,能找發廣告的網絡公司索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